Top

中台灣

  /  中台灣
簡介

中台灣委員會之設立,合乎本會在轉型為全國性協會後,致力推廣全國業務的目標,旨在深耕並服務大台中地區以及中台灣其他縣市的會員。

任務說明

中台灣委員會,旨在針對位於或有意前往中台灣地區經商的本會會員,提供所需服務。委員會的使命在於確保並增進中台灣地區歐洲公司的利益,提供交流平台,協助會員企業串連商業人脈並開發商機。若有需要,委員會也將針對各項訴求倡議,聯繫並接洽台灣政府中部各縣市機關與辦公室。

委員會目標

委員會扮演了跨產業平台的角色,代表於中台灣經商或有意於該區經商之歐洲商會會員,致力維護其權益並安排各項相關活動。委員會將致力建立歐洲商業網絡,促進並鞏固中台灣地區本會會員的商業利益,同時也將招募於該區經營之新成員。

活動

1. 委員會致力安排定期交流與社交活動。
2. 委員會將視需要安排商業活動、專題討論會或研討會。
3. 委員會將設法為本會招募新會員。

倡議

1. 委員會將視需要,主動聯繫中台灣各地方政府,提出本會會員所面臨的監管問題,誠摯共謀解決之道。
2. 委員會亦將視需要,聯繫駐台北之各委員會,處理關乎中央政府的各項商務議題。
3. 委員會亦將視需要提出報告,俾供納入商會的年度建議書。

委員會主席

莊昇勳

總經理

石門山綠資本有限公司

委員會專任人員

孫荺涵

會務專員

Tel: 886-2-2740-0236 ext 219